close

資生堂這個品牌可是我大學買的第一個專櫃品牌

也用過不少該家的經典產品:以前最經典的UV WHITE、安耐曬,不敗的百優乳霜

這次會認真的來寫篇心得,當然是因為要參加活動想要拿正貨!!!

 

這次抽到旅行組就先臨櫃拿試用組看看

我的膚質是混合型偏乾,T字略油,臉頰偏乾,換季臉頰有時候會容易有脫皮的小狀況

大致上算穩定,保養追求保濕,其他功效比較不CARE

 

(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)

維持一貫的淡淡香味,但又不會太香,沒有可怕的香精味,也不會完全沒味道

沒味道用起來心情會不夠美麗,哈~

質地屬於比較濃稠不會太水狀擦了像沒擦一樣,感覺滿滋潤的

在炎熱的夏天,我超怕擦完有黏膩感的東西

但這個滿快吸收進去了不會黏,也不會完全無感,是屬於我喜歡的這種"很有感"化妝水

 

(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)

與化妝水相同的味道,乳液不濃稠也不過稀,畢竟這算滋潤型的

有些清爽型的對於偏乾肌就太稀了

由於是夏天臉容易出油,因此我用的量不多,薄擦全臉一層,擦完感受一樣不會黏

感覺滿保溼的,皮膚不知道是假象還是................有一些透亮光澤

 

(怡麗絲爾超滋潤乳霜)

乳霜雖是超滋潤,但相較該牌的百優,仍是清爽一些,畢竟百優是適合冬天

因為膚質的關係,所以我在臉頰薄擦,在小脫皮的部分有多擦一些

擦其他保養品這區域都會有刺痛的感覺,而這罐不會,因此算是用起來還滿安心的

起碼沒有什麼刺激物

但是白天出門時,這罐我就省略不用了,怕太油

 

整體說來,用起來維持一貫資生堂產品的特色

淡淡香味,滋潤度夠,吸收度好,用完似乎有透亮的感覺

至於效果就要看長期使用,所以希望能抽到正貨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caffeine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